首 页 简介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系内动态 系内公告 办事指南 学生风采 就业信息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系内动态
经济系学生在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新闻来源:经济系    发布时间:2021-05-28 15:13:50    点击率:7582
       2021.4.30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本科144个学校参加,在长达15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在经济系王维红和石俊芳老师的带领下,在上届两名参赛获奖选手耐心帮助下,经济系十名同学圆满完成20笔业务,获得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两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赛前,组织参赛选手培训。赛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遇到问题,大家互相帮忙,解决一个又一个疑难杂症。感谢学校给予的这次参赛机会,感谢同学们的努力不放弃,相信有了这次比赛的经验,下一次比赛,同学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展现出滨外学子的风采!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