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网上办公 档案管理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返回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中层会议
新闻来源: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25 10:43:44    点击率:4933

      222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张文首先传达了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殷奇在外大中层干部会上传达的天津市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和市委书记李鸿忠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将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以不作为不担当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为镜鉴,在全院广大干部教师中形成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作为的良好政治氛围。
 
  对于新学期的工作,张书记强调,2019年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强基固本、内涵发展为生命线,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软实力”;以国际化办学特色为切入点,不断加大国际交流和区域融合力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以整风肃纪为着力点,不断提升教育治理水平。他要求,新学期各部门要通力配合,确保硬件保障、教学安排、环境氛围营造全面落实到位;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学期,携手共进、务实创新,以新风貌、新气象,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