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网上办公 档案管理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返回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机构简介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办公室是学院行政和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中,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学院决策的督促检查和各部门间工作的综合协调作用。其主要职能包括:

一、综合协调全院性党政事务和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协调处理学院内突发事件和重要事件;协调组织全院性重大活动。

二、组织安排院领导工作会议的会务工作,督查催办会议决议、决定及议定事项落实情况。

三、协调安排院领导的院务活动、工作联络、接待和差旅事务。

四、起草或修订院内综合性文稿、对外函件及领导讲话稿。

五、处理各类党政公文,指导院内各部门公文处理工作,统一管理机要文件。

六、接待、记录、处理(协调)群众来信来访回复。

七、协调组织信息公开和保密工作。

八、协调组织日常综合性工作(学院党政印章、介绍信使用管理,公章刻制,会议室管理,学院总值班安排,教育事业统计和数据分析,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年检和副本复印件的出借)。

九、落实学院党务、组织发展事务及政工系列职称评定工作。

十、负责学院宣传工作和信息化管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十一、统一管理学院党政文书等各类综合性档案,做好档案人员培训。

十二、安排与协调学院对外接待与联络工作。

十三、上级单位及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