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国际交流 招生信息 校园风景
  当前位置:首页>>迎新快讯
2019级学生宿舍入住须知
新闻来源:宿舍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2 10:27:28    点击率:4897

        为加强学生宿舍内的安全、防火管理,消除宿舍内存在的不安全隐患,特制定《学生宿舍入住须知》公布如下:
        《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及其《补充规定》中对学生宿舍内严禁使用或存放电炉、电饭锅、电热杯、热得快、吹风机、电夹板、电热毯等违规电器做出了明确要求,但有些同学仍然无视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宿舍内有蒸饭、煮粥、涮锅等使用违规电器行为和在公共区域私接电线及使用明火的行为,给宿舍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在此,须告知各位同学,我们宿舍的用电线路有别于住宅用电,其负荷电量是非常有限的,如果像这样的超负荷用电,势必会使电线过热最终导致起火,其后果可想而知。请同学们在使用电器的同时,考虑一下你是否在危及其他同学的人身安全,是否在做于人于己都不负责任的行为。
        在此郑重声明,依据学生手册《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和《宿舍若干问题的补充规定》,凡在校住宿学生,如违反相关规定存放或使用电器、私接电线和违规使用明火者,将通报所在学院,并给与相应的行政和经济处罚。存放和使用的违规电器一律予以没收。屡教不改或造成安全危险事故者将移交相关部门追究其责任;触犯法律的将移交公安司法机关予以追究法律责任。
        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宿舍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