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国际交流 招生信息 校园风景
  当前位置:首页>>心理健康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心理协会简介
新闻来源: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5 00:00:00    点击率:941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心理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以“普及心理知识,提高心理素质”为宗旨的大学生学术类社团,设有秘书部、学术部、外联部、宣传部、期刊部5个部门,现有成员43人,43颗青春火热的心将心协打造成为一个“传递爱心、自助助人、真诚和谐”的心灵港湾。
  心理协会以心理学理论为支撑,以心理健康知识实践为指导,采用“灵活机动,不拘一格”的工作方式,为守护同学的心理健康而默默努力,践行着“用心呵护心”的社团口号。他们不仅向同学们传递运用心理学原理解决生活中问题的方法,更致力于教给大家学会感受,学会成长,学会爱。近年来心协不断探索将团体心理辅导技术应用于社团活动中,开创性地组织开展了 “心理剧大赛”、 “心理趣味运动会”和“5.25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集娱乐性、运动性、教育性于一体,为传播心理健康理念、促进同学心理健康起到积极作用。曾荣获2012-2013学年天津市学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协会的宣言是:心协、“心谐”;心和谐,新精彩。相信心协的明天会更美好!
 
图一:心理协会同学举办“我爱我横幅签名活动”
图二:心协成员表演手语操“爱因为在心中”
 图三:心协成员在心理趣味运动会场
 
  亲爱的滨外新同学们,在此,我们全体心协人期待你的加入,和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相信心理协会将为你展现自我的天空和锻炼自己的舞台更将成为你心灵的港湾。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