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国际交流 招生信息 校园风景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0年新生户籍工作入学须知
新闻来源: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0-07-04 17:09:28    点击率:6787

    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于规定时间内主楼212(联合办公室)门前大厅上交落户材料,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须在入学一个月内带齐落户材料交到主楼212(联合办公室)办理。户口迁移手续须由新生本人办理,不得代办。

    注:1、外省市新生本着自愿的原则,可将户口迁入学校。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在报到时携带本人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户口迁移证(写明身高、血型、联系电话)和近期一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户口迁移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2、因天津市户籍政策调整,原户籍为天津市家庭户口的新生不允许户口迁至学校;原户籍为天津市集体户口的考生可将户口迁至学校。

保卫部

2020年7月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