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制度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开信息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2021-2022学年度信息公开自评报告
新闻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31 22:29:32    点击率:6612
    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招生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教学函〔2013〕9号),按照招生信息“十公开”的要求,进一步扩大公开范围,明确公开内容,将招生章程、招生计划、考生资格、录取结果、咨询及申诉渠道等信息通过校园网“招生信息网”(/zsxx/)向社会公开,2021-2022学年度共通过招生信息网发布各类信息57条。
    招生信息属主动公开公示范围的,在“招生信息网”进行公布或公示,如对2022年在全国各省录取分数线按省份、批次、录取的最高分和最低分公示,分专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公开信息的及时、准确;对涉及到考生个人隐私信息及不宜公开的信息,如考生考试成绩、录取结果等信息,考生可通过“招生信息网”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自助查询。我院对外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及时受理群众投诉和举报。
    目前,我院暂不涉及保送、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因教委未批设我院有研究生招生资格,所以我院不涉及研究生相关内容。
 
 
 
招生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