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制度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开信息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学工部2021-2022年度信息公开工作的报告
新闻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10-31 22:27:22    点击率:657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深化信息公开,扩大社会监督,提高教育工作透明度,根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21]37号)要求,根据《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信息公开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现将学工部2021-2022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学工部针对《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信息公开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中所公布事项,结合本部门信息公开内容,编写2021-2022学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自评报告,
    2021-2022学年的度学工部通过学院官网“学生工作”专栏公布相关管理事项,在官网“学院要闻专栏、通知公告专栏以及系部动态”等将学工部工作情况第一时间进行公开。公开内容包括:
   (1)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勤工俭学的申请与管理规定。汇总了金额、 比例分配、评选和奖励办法、评定程序、参评资格与监督管理等内容
   (2)学生奖励、违纪处理办法。具体介绍了学生奖励的评定标准,以及违纪处理流程措施等。
   (3)学生申诉办法。具体公开了申诉流程以及涉及到的方式方法。
   (4)学风建设机构。表彰我院优秀学子,引领我院学生向优秀代表学习。
    学工部逐条对照确定的《目录》中涉及本部门的各项内容,进行核实,整理相关材料。在后续的工作中也将不学习和思考,积累并总结经验。主动地扩大信息公开范围,扩充信息公开渠道,公开的内容做到不仅有高度,还要有亮度,公开的范围不仅有广度还要有深度;公开的更新不仅有速度还要有精度。
 
 
 
 
学工部
2022年10月28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