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制度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开信息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2021-2022团委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新闻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10-31 22:25:01    点击率:6395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深化信息公开,扩大社会监督,提高教育工作透明度,根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和《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通知》要求,学院团委结合艺术教育工作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2021-2022学年度,我院艺术教育工作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有序开展,并及时将艺术教育工作的推动情况、各类普适性艺术教育活动情况通过学院网站、学院报刊、学院团委官方微信等媒体平台公开相关信息。本年度共公开文件、通知类信息3件,活动宣传、报道类信息6件。
    一、通过学院网站公开信息的情况
    2021-2022学年通过校园网学院要闻栏目发布艺术教育事项报道1项,内容如下:
    1.2021年11月,我院学子在2021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秋季项目比赛中再获佳绩。
    二、通过学院报刊公开信息的情况
    2021-2022学年通过学院报刊发布艺术教育方面新闻报道共计2项,内容如下:
    1.2021年11月图文新闻——我院学子在2021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秋季项目比赛中再获佳绩;
    2.2021年12月图文新闻——【社会服务】担当育人使命 助力双减落地;
    三、通过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平台公开信息的情况
    2021-2021学年通过院团委官方微信平台发布艺术教育事项报道共计6项,内容如下:
    1.2021年12月,我院组织学生开展“你好,天津”网路短视频大赛;
    2.2022年1月,我院组织学生开展“迎冬奥!我来晒!”线上展示活动;
    3.2022年1月,我院开展“恰春绘涓彩,待疫散云开”-手绘作品征集活动;
    4.2022年1月,我院开展“我在天津过大年”春节短视频活动;
    5.2022年4月,我院开展“春日记忆”vlog大赛;
    6.2022年5月,我院开展“强国有我奏强音 时代献礼正青春-原创思政音乐作品征集”活动;
    综上,在2021-2022学年度艺术教育工作中,信息公开工作贯彻始终,能够做到准确传达政策、文件的相关要求,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保证各项艺术教育工作开展的公开、透明。但在信息公开的过程中也存在一定问题,比如在技术层面更好地适应网络平台发展速度方面还有待提高,信息公开的时效性仍需提高等。在下一年度,艺术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将着重在以上方面进行改进,创建更多信息公开的平台,适应时代发展,及时准确的将相关信息传递到全院师生,并将重大信息向社会公开。
    我部门已对2021-2022年度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进行公开。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