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制度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开信息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就业办公室2021-2022年度信息公开自评报告
新闻来源: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31 22:21:40    点击率:63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关于做好我院2021-2022年度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结合《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信息公开事项目录》,积极落实毕业生就业政策措施、指导服务、就业质量的信息公开工作。
    一、多效途径实现信息公开
    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宣传栏、QQ群、微信群或社团微信公众号发布就业政策、就业信息、就业动态、就业程序等。
    二、专题会允许范围内信息公开
    每年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不定期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议,对一些重大就业问题和信息进行讨论和传达,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同时,每年的8月向学院通报我院毕业去向落实率情况。每学期向各系通报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
    三、就业质量年报公开全面反馈学院就业工作
    2021年12月,在学院就业指导网站上对外发布我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对社会公开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及分布,学院采取就业措施等内容。
 
 
 
就业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