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制度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开信息
2020-2021后勤与资产管理部信息公开工作自评报告
新闻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0-30 09:44:34    点击率:4049
    按照工作要求,后勤与资产管理部结合本部门工作修订完善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2021年防汛抢险工作方案》。此方案信息在学院校园网学院发文网页上公布。
    公布了我院的《关于建立兼职资产设备管理员暂行办法》、《教学仪器及有关物资设备采购招标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固定资产管理暂行规定》。
    实施信息公开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后勤与资产管理部结合工作需要,进一步增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抓好信息公开工作,促进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的规范和完善;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丰富信息公开渠道和形式,特别是在涉及到师生切身利益的工作努力做到主动公开,进一步增强过程信息的透明度,体现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的过程。
 
后勤与资产管理部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