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制度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开信息
2018-2019学年财务部公开工作自评报告
新闻来源:财务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16:00:03    点击率:3690
  我部门在2018—2019学年度信息公开的工作中,主要以健全并完善涉及师生工作、部门工作方面的规章制度为主。
  我部门信息公开主要是通过学院网站发布的形式,公开了我院的《天津市民办高等学校收费标准》、《财务档案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制度》、《差旅费管理办法》、《代管经费管理办法》、《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收费管理办法》、《退费管理办法》、《奖学金、助学金等管理办法》、《预算管理办法(暂行)》和《决算管理办法(暂行)》。
  涉及收费标准事项,财务部不仅通过学院网站公布了天津市发改委下发的《天津市民办高等学校收费标准》,而且还附以涉及我学院各个专业的具体说明,同时公布向我市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多种举报方式。
  我部门信息公开工作没有发生举报、复议、诉讼的情况。
  在今后的信息公开工作中仍要利用学校网站平台,细化信息公开并做到及时更新。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