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基层团讯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志愿者风采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团内要闻
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院系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30 17:15:23    点击率:9066

  为继续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工作,提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明确职责要求,2022年4月26日至5月20日,我院院系两级学生会陆续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线上培训,共计27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联学生会组织制度性文件精神。各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原则,广泛听取和收集同学们在思想成长、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切实有效地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各部门部长结合日常工作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活动策划、会场布置、活动组织、照片拍摄、微信排版等方面以案例分析、实操展示、经验分享等多种模式开展相关技能培训。在培训过程中,部长们语言风趣幽默,讲解细致入微,部员们认真学习相关技能。

  本次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集体培训,让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对自身工作职责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同时促使学生干部队伍在经验学习和素质提升中不断突破自我。今后,我院学生会将持续深化改革,从严治会,不断推进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引导广大滨外学子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文字/储靖伦    内容审核/邴世煦 李灿  储靖伦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