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我院思政部党支部在校院两级“两优一先”评选中喜获佳绩
新闻来源:杨帆    发布时间:2023-07-01 10:23:42    点击率:2820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28日—29日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我院思政部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秉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第一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作为“第一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第一课程”理念,坚持铸魂育人、创优争先,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谱写了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新篇章。在此次“两优一先”的评选中,我院思政部党支部分别荣获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思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分别荣获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支部成员杨帆分别荣获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成绩是衡量奋斗的坐标,也是丈量发展的标尺。在新的征程中,思政部党支部将继续在党的旗帜下团结奋进,不断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创事干业,以新气象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