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我院思政部组织召开“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志愿者工作动员会
新闻来源:靳艾    发布时间:2023-03-30 19:28:44    点击率:3608

  3月30日中午,我院思政部在第三教学楼34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志愿者工作动员会。思政部主任邰兰茹、教师靳艾及志愿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靳艾老师主持。

  会上,靳老师介绍了本学期活动的整体安排,并对志愿服务意识和安全问题提出相关要求。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对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老队员代表贾尚霖深情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场馆的讲解工作中,共同打造一支更加优秀的志愿服务队伍。新队员代表齐鹤然表示要积极奉献,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为滨外志愿者这支青春力量注入更多活力。最后,邰兰茹老师对本次动员会进行总结。邰老师对“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志愿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书写青春故事。

  本次动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定会满怀热情的投入到本学期的志愿服务工作中。革命先烈历经千难万险为我们创造了强大的国家,作为接班人的青年一代定当传承红色基因,彰显时代担当。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同学们展现当代青年的形象,用志愿者的热情和微笑筑造最靓丽的风景线!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