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我院思政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靳艾    发布时间:2023-03-25 22:27:52    点击率:27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青年投身文明实践,2023年3月23日17:30,我院思政部在第三教学楼105教室组织开展“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志愿者招募。思政部教师靳艾和“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3月15日,招募工作正式启动,我院学生积极踊跃参与,共计153人报名。23日晚,进入面试选拔环节,经过前期筛选,共计 24位志愿者参加本次面试。活动伊始,靳艾老师简单介绍了我院“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同学的肯定和欢迎。面试中,通过自我介绍、能力测试、互动问答三个环节,评委对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服务经历、交流能力、客观条件等方面进行评判。现场,志愿者们侃侃而谈,充分进行自我展示。最终,经综合考评,按照成绩排名,收录4名新队员。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周恩来,这是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每当我们提起这个名字就感到很温暖、很自豪”。我们已经开启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下一步,思政部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以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促进红色文化落地生根。
 
 
思政部教师靳艾做志愿服务活动介绍
 
 
面试现场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