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笃思明辨论天下——我院思政部开展2022年天津市大中学生思政辩论赛总结暨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袁微    发布时间:2023-03-05 17:19:56    点击率:2922

     3月2日中午,2022年天津市大中学生思政辩论赛总结暨动员大会在我院三教104举行。本次活动由思政部主办、思辩社承办,思政部主任邰兰茹老师,指导教师郭维晨、袁微、杨帆三位教师及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维晨老师对前三年的赛事进行总结回顾并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辩论能力、做好资料复盘整理、坚持对辩论的热爱。随后,袁微老师对今年思政辩论选拔赛进行总体部署,希望同学们怀有空杯心态、放下心态,不断归零,创造新的辉煌。最后,邰兰茹主任对过去三年我院思政辩论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放平心态、注重知识积累和战术,认真备赛;并殷殷叮嘱大家“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