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我院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
新闻来源:思政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0-14 13:58:11    点击率:4035

     为深入开展“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3日我院思政部在三教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

     本节党课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邰兰茹主讲,邰老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从重大意义、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理论观点、实践路径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通过喜迎二十大手抄报细数了十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所取得的非凡成就。邰老师殷切嘱咐全体党员教师要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讲好防疫思政课、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持自觉主动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笃信笃行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教学成果,高举旗帜迎盛会,满怀豪情启新程。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