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关于举办我院第十七届阳光体育...
  【教授讲坛】美国国债危机和中...
  日语系走访花道(天津)文化传...
  我院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天津市...
  我院法语系学生助力天津萨马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一行访问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16:35:39    点击率:362
  3月29日,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ECU)项目负责人梁芬博士、项目顾问Peter Nelligan教授、国际部中国市场负责人严卫华一行三人访问我院,院长曹家为会见了来访客人,英语系副主任范雪菲及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志明陪同会见。
  曹家为首先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梁芬博士十余年来为两校合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两校在继续加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双方在科研及青年教师培养方面的互动与交流,深化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梁芬感谢曹家为的亲切会见,她表示,ECU将一如既往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留学项目及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并期待通过两校的进一步合作,为我院师生搭建更高、更广的交流平台。
  此外,ECU的来访客人们为我院学生做了留学项目说明会。他们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及丰富形象的实例,为同学们讲述了澳大利亚的历史、教育和文化,并就新“2+2”双学士学位项目的专业选择、费用减免及项目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会上,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ECU)位于澳大利亚西部首府--全球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十大城市之一的珀斯市。在最新的世界权威《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ECU跻身新生代大学世界前100名。目前,ECU在校生30,000 人,国际学生近6000人。ECU八大院系为学生提供了本科、硕士及博士等400多种课程,包括商学法学文学自然科学人文科学、信息技术及工程等,其中传媒、工程、酒店管理、护理和教育是澳大利亚高校中最具特色的专业。
 
院领导会见ECU来访客人
ECU为我院学生做留学项目说明会
 
文字/刘志明  图片/郭娜 内容审核/刘红梅 诸葛运凤 刘志明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