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雷锋精神、赓续传承”——学雷锋主题宣讲
新闻来源:新闻系    发布时间:2024-03-25 10:59:01    点击率:221
  为深入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这热情洋溢的三月,为了响应雷锋精神、赓续传承”活动,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新闻系学生会青年志愿者部与综合服务部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活动,雷锋同志学习,助人为乐,以行动传承中华民族精神,树校园文明新风,让雷锋精神永驻每个大学生的心中。
  3月14日,新闻系学生会相关部门与滨海新区大港春港花园社区共同举办雷锋精神、赓续传承主题活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全力彰显“学雷锋”风采。
  一.志愿宣讲。雷锋精神是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强调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通过志愿宣讲让我们学习雷锋精神可以使我们更加关注他人、更加勇于奉献、更加勤奋努力,从而促进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二.团队社区志愿服务。在工作实践中,我们始终将雷锋精神作为职业操守的核心。在日常生活中,我都力求精益求精,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传递正能量,启迪人心。正如雷锋所言:“一滴水只有投入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我们将个人的才华和热情,无私地融入到集体的事业中,通过团队志愿服务与团队共成长,与社会共进步。
  雷锋精神不是抽象的概念,它需要我们在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中体现。让我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以实际行动诠释“活着就是为了给人民服务”的崇高信念。薪火相传,以雷锋精神铸就时代光辉,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