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教授讲坛】美国国债危机和中...
  日语系走访花道(天津)文化传...
  我院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天津市...
  我院法语系学生助力天津萨马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我院关于2023年学生户籍迁移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3-09-20 15:37:25    点击率:1800
  根据市公安局、市教育委员会相关通知精神,今年的学生户籍迁移政策及流程与去年相同,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现将2023年学生户籍迁移工作安排如下:
  一、相关政策
  (一)新生户籍迁入办理流程包含通过“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由校方录入核对信息、学生本人核对确认信息的环节。
  (二)2023年户籍迁移工作没有入学年份的限制,外省市户籍往届在校生也可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天津市考生不迁移户口(原天津集体户可以迁到学校)。
  二、工作安排
  (一)2023级新生
  1.落户资料
  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请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户口迁移证,一张一寸相片。
  需提交的材料:
  户口迁移证——户籍迁入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一张一寸免冠近照(无修图、无美颜、近期)
  2.集中办理时间和地点:
  2023921 下午2:00——4:30  主楼212联合办公室门前大厅
  如未在规定时间内集中办理,可在2023930日前由学生本人带齐落户材料(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迁移证、一张一寸免冠照片)于每周一、三、五下午2:00——4:30到保卫处办理(办理地点:滨海校区主楼212联合办公室保卫处窗口)。
依据上级机关要求,学生户籍迁入每年只能办理一次,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可在下一年度按照规定时间办理。
  (二)往届在校生
  1.落户资料
  办理户口迁移的老生,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和户口迁移证,一张一寸相片。
  需提交的材料:
  户口迁移证  户籍迁入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②一张一寸免冠近照(无修图、无美颜、近期)
  2.办理时间和地点:
  在2023108-31日期间,由学生本人带齐落户材料(学生证、身份证、户口迁移证、一张一寸免冠照片)于每周一、三、五下午2:00——4:30到保卫处办理(办理地点:主楼212联合办公室保卫处窗口)。
  请各学系团总支及时向学生传达通知要求,提醒学生按时办理相关手续,此外,因全天津市统一办理,时间较长,迁移期间无法办理户口相关手续,为避免影响使用,请提前安排好相关事宜。
 
 
                                     保卫部
                   2023920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