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
   最新新闻
  【教授讲坛】美国国债危机和中...
  日语系走访花道(天津)文化传...
  我院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天津市...
  我院法语系学生助力天津萨马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我院召开思政部现场办公会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0:56    点击率:3696
  近日,我院召开思政部现场办公会,院党委书记史延鹏,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家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史延鹏主持。
  会上,思政部主任邰兰茹从思政课程建设、强化师生意识形态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与会思政部教师分别就全员育人、实践教学、思政课程专项培训等方面提出16个意见建议。现场解决10个问题,并请有关部门对6个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拿出解决方案。
  院长曹家为对思政部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思政部建设,并对思政部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同时,希望大家同舟共济,共同推动、协调、促进学院高质量稳定发展。
  党委书记史延鹏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第一学院,思政课程是第一课程,学院会积极推动思政部更名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对照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和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史延鹏对思政部建设发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勇于自我革命。思政教师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狠抓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政治引领,深挖教育教学资源,探索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创新模式。
  思政部全体教师、学工部、团委、教务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现场办公会。

  图文/袁微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刘斌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