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学院“十四五”教育规划工作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5-24 19:41:22    点击率:3696
  5月2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七楼会议室开展第五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学院“十四五”教育规划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主要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院党委书记史延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战略站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从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项目等方面学习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十四五”教育规划》。
  史延鹏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积极寻求发展机遇,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市委 市政府“十项行动”、天开高教科创园的发展建设中。
  史延鹏指出,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时间已过半,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提升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结合部门工作认真思考,一件接着一件干,一锤接着一锤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把“十四五”规划的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要增强抓机遇、应挑战、化危机、育先机的能力,多措并举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推动学院的转型发展。
  本次会议让所有参会人员准确、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十四五”教育规划的落实思路。院党委也将结合主题教育剩下的三个阶段,推动学院“十四五”教育规划落地落实。

  图文/储靖伦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刘斌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