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百日冲刺|促就业】政策引领 启航青春——我院邀请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校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新闻来源: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02 14:54:30    点击率:39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抓住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61日下午,我院邀请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来校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宣讲会上,滨海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麒麟从就业、创业两大类别,分别就企业吸纳就业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企业吸纳就业人员一次性补贴申报、就业见习基地、首次创业补贴、创业房租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进行实例讲解并指导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通过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及平台了解就业见习、创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和服务。
  宣讲现场,学生也就关心的最低工资标准、五险一金、就业创业归属地等问题进行了答疑互动,参与人次120余人。
  宣讲会后,就业办公室负责人与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工作负责人、滨海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洽谈交流,针对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活动合作进行了初步沟通,后续将逐步推进,深化落实,努力实现校政共建育人,共促区域经济发展。

文字/闫佳宁、郝相萃             摄影/闫佳宁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郝相萃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