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评选我院2024届优秀毕...
 
 
我院成功举办“燃动五月”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新闻来源:院工会、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06-02 10:44:52    点击率:3915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集体向心力、发扬团队精神,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517日、24日中午,在院工会、院团委和院学生会的协作下,成功举办了“燃动五月”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围绕“燃动五月”的主题,设立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如一分钟踢毽子、篮球定点投篮、赶猪比赛和网球快跑。各类活动,兼具趣味性,深受教职工的欢迎,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报名高达237人次。比赛中,教职工们全力投入,激烈角逐,放松身心,充分展示了个人和团队的风采。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更提升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的意识,增强了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分钟踢毽子

篮球定点投篮

赶猪比赛

网球快跑

  图文/马红红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蒋莹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