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教授讲坛】美国国债危机和中...
  日语系走访花道(天津)文化传...
  我院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天津市...
  我院法语系学生助力天津萨马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促就业|访企拓岗在行动】管理学系就业领导小组走访天津中新生态城管委会及相关企业
新闻来源:管理学系    发布时间:2023-05-22 11:15:11    点击率:3008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就业水平,518日下午,管理学系就业领导小组在系主任董红老师带领下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郝相萃副主任、行政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莹老师一行人来到天津中新生态城管委会,在生态城管委会人社局的帮助下,与世贸中新生态城希尔顿酒店、方特集团、滨海一号酒店等8家用人单位进行了校企走访活动。
  首先,中新生态城人社局副局长王晓辉对滨海外事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随后王局长对中新生态城的发展与相关用人单位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曹家为院长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向生态城管委会和参加此次走访活动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滨海外事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方案等基本情况。接下来,董红主任介绍了管理学系行政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特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实习与实训等内容。最后,中新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方特集团、滨海一号酒店等现场参加校企走访活动的用人单位依次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特点与用人需求,希望与滨海外事学院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
  董红主任认为,此次中新生态城管委会,政府牵线搭桥,校企见面会组织得非常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方面,宣传了滨海外事学院,促进企业对我校培养的学生有所了解;另一方面,企业也对我们的实习和就业比较感兴趣,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合作意向。今后我们可以深入的跟今天走访的企业进行接触、开展合作,提高滨海外事学院的育人质量和促进学生的就业工作。董红主任还表示生态城管委会非常重视这次活动,组织的企业跟我们的专业也是很对口,很匹配的,可见下足了功夫,对此代表学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此次校企走访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受到了校企双方的热烈欢迎,管理学系就业领导小组表示今后会加强与生态城管委会人社局的合作与联系,为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奠定牢固的基础。
 

  图文/王莹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董红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