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信息动态
   最新新闻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评选我院2024届优秀毕...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3-14 11:04:31    点击率:4773
  39日下午,我院在第三教学楼104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等6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延鹏主持。
  会议伊始,史延鹏同志带领全部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报学院党委2022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上,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邰兰茹、商务英语学前教育和护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霄依次进行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  建工作述职;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范雪菲、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莹汇报了支部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樊光磊、法语系负责人田辉汇报了2022年度个人开展述责述廉工作情况。与会各党委委员分别针对上述发言,提出党建和教学同步推进加强党建+专业育人模式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党的建设落实在教学科研上梳理工作流程查找风险点,加强国际化特色工作”等中肯批评建议。
  最后,史延鹏同志对进一步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上下功夫,建立“一站式”学生服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立德树人相结合,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二是抓落实,“压”紧实主体责任。引导党员发挥优良作风,重实际、求实效,把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和述责述廉的职责贯彻落实下去。三是服务师生,“走”上下功夫。要坚持下沉基层,开展好党政包联工作,倾听学生心声,摸清基层底数实情,深入了解师生需求,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四是抓关键,在“政”上下功夫。发挥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把坚持“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做好“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有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

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

2022年度述责述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文字/储靖伦             摄影/樊非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刘斌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