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关于转发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智库项目(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2023年度申报的通知
新闻来源:科学研究部    发布时间:2023-03-22 14:46:22    点击率:2907
各系部:
  按照《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智库项目(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管理办法》(津社科发〔20202号)文件精神,现将2023年度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智库项目(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2023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指导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研究方向。申请人可遵循本《课题指南》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深化细化研究课题,确定最终申报题目。
  二、申报细则
  1.成果形式与完成时限:本年度课题规划项目的成果形式为提交一篇论文,论文正文文字不少于一万字。9月底前上报研究成果,一般不予延期。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不能按期完成,应及时与市社会主义学院沟通,经市委统战部研究后,可视实际情况进行撤项。
  2.申报资格与限报范围: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作如下限定:(1)一个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与两个以上项目的申请。(2)本年度课题规划项目不能与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3年度项目同时申报。(3)凡有在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或在研市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委托项目、市艺术规划项目的负责人一概不得申报。凡申报了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申报人,不得申报。评审立项设查重程序,如有违规,一经核实,即取消申报和评审资格,记入不良科研信誉档案。(4)有不良科研信誉者,亦属限报人员。(5)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申请人可以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吸收境外研究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请。(6)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在站博士后人员均可申请,其中在职博士后可以从所在工作单位或博士后工作站申请,全脱产博士后从所在博士后工作站申请。
  三、申报时间
  请申报人于20234316:00前,以系部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科研部,包括:(1)《申请书》(附件2)一式2份,;(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附件3)一式4份,字数不超过5000字;(3)《申报课题统计表》(附件41份。纸质材料要求一律机打,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同时将附件2至附件4电子版打包发送至科研部邮箱waishikeyanbu@163.com(文件夹以“统战研究专项+系部”命名,其中:附件2申请书命名为“课题名称+申报书,附件3设计论证命名为课题名称+设计论证)。科研部汇总初审后,根据专家意见,推荐符合要求的项目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请各系部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
 
  联系人:  高铭   主楼911
  联系方式: 022-63177362
 
 
                         科学研究部
2023年3月22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