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2024年4月院领导接待日安...
  关于2024年4月12日院领...
  关于组织第85期岗前培训报名...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SEG瑞士教育集团、万维锐鑫文化交流公司到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11:22:44    点击率:303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新学期伊始,我院迎来一批友好院校到访。
  39日,SEG瑞士教育集团中国区院校业务总监何健辉一行三人再次来访,专门为我院学生举办了瑞士留学项目说明会。何健辉详细介绍了瑞士款待业为首的相关专业的教育概况、留学趋势与就业前景,并就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说明会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SEG瑞士教育集团是全球就业第一的款待业管理教育集团,每年毕业生的国际就业率均接近100%。该集团旗下拥有四所大学2022 QS 世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中均位列前十。
  313日至17日,万维锐鑫文化交流公司赴美带薪实习项目顾问邓洁来访我院,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期间,邓洁为我院学生举办了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说明会。来自全校各专业的100余名学生到场参会。说明会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对此项目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北京万维锐鑫文化交流公司是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CIEE中国代表,主推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Work & Travel USA,简称WAT。该项目为学生提供暑期赴美国企业短期工作、学习和文化体验的机会,实习条件和薪酬与参加项目的世界大学生同工同酬工作之余,学生们可在美旅行、体验当地生活。此项目不仅能帮助学生拓宽认知视野,还能提升外语表达、职场沟通能力,并积累实践经验,提升就业竞争力。
  随着国门的开放,我院国际交流项目已陆续启动。国际交流中心也将不定期发布项目说明会及报名信息,请大家予以关注。

瑞士留学项目说明会现场
 
院领导会见万维锐鑫公司来访客人&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说明会现场

 
文字/刘志明     图片/李依侬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刘志明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