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促就业|访企拓岗在行动】我院联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To滨城 就泰达”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新闻来源: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7 14:36:57    点击率:297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316日,我院联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To滨城 就泰达”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延鹏、党委副书记张晶带队,就业办公室组织我院在校毕业生138人赴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会,与会企业40家。
  会上,我院领导分别走访了参会企业,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愉快交流,并与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天津费加罗电子有限公司等单位达成了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意向。
  会后,我院领导走访了招聘会承办单位同道精英(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猎聘网),通过参观了解了企业文化、特色化办公环境、年轻化团队氛围。座谈中,党委副书记史延鹏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猎聘网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定位、行业发展与人才需求,双方就下一步就业实习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联合举办,发挥了我院育才留津引导功能,充分服务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在积极做好“走出去”的同时,我院将继续落实“万企进校园计划”,3月份,已开展3场线上招聘会,1场线下招聘会,4月份,将继续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组织开展多场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拓展就业新空间,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文字/郝相萃                 图片/郝相萃、闫佳宁、王强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郝相萃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