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新...
  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
  特殊用印申请表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新闻来源: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9 18:24:50    点击率:3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37日,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系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晶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晶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及《天津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就我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进行了专项部署。
  党委副书记史延鹏强调,李克强总理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保障好基本民生。”希望各系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严把工作准则;完善措施,强化服务,精准供需对接;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全面保稳就业。
  院长曹家为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关乎学生、家长切身利益及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结合自身经验与资源,积极加强对毕业生的引导,帮助学生合理调整就业观念。同时,学院将积极落实奖责联动机制,以就业奖励激励表彰先进,以招生就业联动优化学院专业设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并听取了2022届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的交流汇报及就业办公室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
 

 
    文字/郝相萃         图片/闫佳宁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郝相萃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