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关于报送2023年度各专业学术讲座计划的通知
新闻来源:科学研究部    发布时间:2023-03-07 21:54:26    点击率:3110
各系部:
  为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拓展师生学术视野,推动系部学术活动有序、规范开展,根据学院做好系部学术讲座相关工作要求,现启动2023年度系部级学术讲座计划申报工作,具体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各系部认真做好学术讲座的选题和推荐工作,有针对性举办学术讲座,加强对讲座提纲的审查和讲座过程的监督,确保讲座内容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讲座时间安排不占用正常的教学时间。
  2.讲座选题应具有科学性、思想性、学术性,内容应侧重专业知识的延伸和相关领域的交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增强学生对本专业知识的深入理解,完善学生专业知识结构,拓宽学生视野,扩大知识面。各专业教研室可根据专业建设、学生需求等,有针对性地开展学术讲座。
  3.讲座受众对象原则上以本专业教师和学生为主。面向师生的教研类、经验总结类、座谈指导类等不在申报计划范围。
  二、主讲人要求
  2023年度,系部级学术讲座原则上邀请校内具备高级职称的专家作为主讲人。
  三、其他要求
  1.2023年度,学院要求每个专业至少举办一次专业类学术讲座。学术讲座计划以系部为单位报送,指派专人负责。
  2.请各系部填写《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学术讲座申报表》和《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学术讲座汇总表》(见附件),于2023316日(周四)16:00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系部负责人签章、加盖部门公章)送科研部(主楼91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ishikeyanbu@163.com
  3.各系未经报送审批的各专业学术讲座原则上不予经费支持。
  如有疑问,请联系科研部。
  联系人:王维花
  联系电话:022-6317 7362
 
 
 
科学研究部
202337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