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关于转发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科学研究部    发布时间:2023-02-23 10:51:38    点击率:3445
各系部:
  根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天津市艺术科学规划办通知和我校关于做好申报工作的有关精神,现转发申报通知。具体如下:
  一、通知详细内容见网站公告
 
  二、招标工作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着眼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促进新时代文化艺术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示范引导作用。着力加强中国特色艺术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不断推出具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大力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推动文化艺术和旅游研究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为文化艺术事业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三、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
  1.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不接受纸质投标材料。请首席专家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https://yskx.mct.gov.cn/index),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材料。
  2.请首席专家于202339日(周四)16:00前在申报管理系统在线完成材料提交,提交成功后联系院科研部(主楼911,高老师,电话6317 7362)。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组织项目评审、指导,申报人可根据指导意见修改,并于2023327日(周一)前重新提交。
  3.学院将于2023331日前,完成集中申报和审查提交程序,并将系统生成的项目汇总表打印上报,逾期系统关闭,无法办理。
  请各系部认真组织做好此次申报工作。
 
 
科学研究部
2023223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