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新闻来源: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02-22 14:13:32    点击率:3685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20日开学第一天,院长曹家为、党委副书记史延鹏、党委副书记张晶、副院长王金刚、副院长肖霞在教务部及相关部门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巡视检查。
  院领导来到各教学场地,重点查看了课堂秩序、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以及教学保障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保障到位,教学运行情况稳定,学生到校出勤率很高,师生们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院领导要求教务部、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管理,做好日常教学协调和保障工作,发现问题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引导和鼓励教师不断创新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引导和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主性,从而进一步推动教风学风建设,提高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和整体教学水平,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窦艳        摄影/费云柯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杨策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