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评选我院2024届优秀毕...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选课通知
新闻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2-17 15:35:00    点击率:7794
20212022全体同学:  
  2022-2023学年第学期体育课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本次体育课的选课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212022全体学生  
  二、选课具体步骤:  
  1.因教学管理系统在校园网内网运行,同学们选课需通过内网WIFI进入滨海外事校园网主页。学生需在滨海校区主楼一楼、二楼,使用“TJFSU”无线网络,初始密码为“学号”。  
  2.进入校园网,点击校园网主页左下角“教学管理系统”进入选课系统。  
  3.进入系统后根据提示输入登录信息进行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生本人自己设置过的如忘记密码可去系里申请密码清零,请输入后进行登录。  
  4.登录后点击最上方“网上选课”按钮,下拉菜单中继续点选“体育选课”。  
  5.进入选课页面后,点击“上课时间”按钮,下拉菜单中会出现学生本人的上课时间且时间唯一,点击即可。
  6.选定上课时间后,会看到页面出现可以选择的所有选项课,请从其中点选一个项目。注意不要多选,即使多选系统也会提示“上课时间冲突”,从而系统随机安排一个项目。
  7.如遇某一项目课的同一时间段选课人数超出系统限定的班容量,由系统后期自行调配,选课时注意务必不要多选或错选。
  8.已修过并成绩合格的项目课程,不允许重复选课。  
  如果选完后想换选,可以在已选列表中点击删除退选,按照之前步骤重新进行选课。  
  三、注意事项:  
  1.选课时间为2023220日(星期)上午8:302023221日(星期10:00,逾期选课系统将关闭,请同学们按照时间抓紧选课。
  2.因为每门选项课都有人数限制,先选先得,所以即使登录后发现自己想选的课程已经被选满了,不能选择了,也必须在所剩下的课程中选择一门,保证有课上否则没选课,将没有体育成绩。  
  3.有意向申请保健课的同学或者之前上过保健课的同学也必须要选课,保证系统里有你的名字,才有上课资格。    2022-2023-2学期开学后(教学周第1-2周内),因身体原因申请保健课的同学需要携带二甲医院或以上级别医院诊断证明书的复印件和一卡通到网球馆103办公室找老师进行申请(之前上过保健课的同学也要重新递交申请),申请结果当场公布,如果申请保健课成功,会现场安排保健课的上课时间;如果申请不符合要求,则申请人要参加自己系统内选课程的教学活动。  
 
滨海外事学院体育教学部 
2023217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