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
   最新新闻
  2024年4月院领导接待日安...
  关于2024年4月12日院领...
  关于组织第85期岗前培训报名...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党风廉政】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12-09 20:47:07    点击率:5893
  128日下午,我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院党委副书记史延鹏、纪委书记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后勤、财务等关键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史延鹏领学传达12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精神;并提出关键部门、关键岗位负责人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少数”,牢记党员身份,明晰廉洁纪律要求,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业务能力、法律意识,做到党建业务相促进、两结合,加强干事创业能力;要加强制度建设,完成制度自查,明确部门职责,建堤筑坝扎笼子,梳理本部门廉政风险点,建立整改措施,完善规章制度。
  温辉书记结合我院查处的党风廉政案件,要求与会同志加强理想信念,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
  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身边人、身边事做好警示教育,抓关键少数、关键部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担当作为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参会的同志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党员基本要求,做到廉洁用权、廉洁工作,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用廉洁服务推动滨海外事学院在新征程上有作为、大作为。

  图文/张怡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刘斌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