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新...
  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
  特殊用印申请表
 
 
正青春 扬帆时——我院院长曹家为教授开讲2022年教学质量建设月首场讲座
新闻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11-10 20:30:56    点击率:5861
  119日,我院院长曹家为教授以《治学三境界——大学生学业生涯管理的战略步骤》为题,通过线上形式为2022级新生开讲2022年质量建设月的首场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晶主持。
  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言到:“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曹院长以凝练的十二个字将自己对大学治学境界的理解分享给在座的同学们。第一境界选准目标,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保持竞争优势;第二境界刻苦研读,与时俱进,充分汲取知识营养;第三境界获得成功,将终身学习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刻在骨子里,融入生活。
  “时代是青年发展的宝贵沃土,青年是时代发展的不竭动力。”讲座最后,院长勉励全体2022级新生们,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记忆。

  图文/刘梦瑶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邴世煦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