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党校学习
   最新新闻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转发关于举办学校党校第6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10-11 20:37:45    点击率:665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 一步贯彻落实《2019-2023 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 育实践活动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 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将举办第 61 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由全校各二级党组织推荐的发展对象。需满足条件为:已被基层党组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满一年以上,并已履行组织 手续被确定为发展对象。
  二、培训内容及形式
  理论学习(共 16 学时)
  采取集中讲座、观看专题视频资料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新 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章党规和入党流程 基本知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交流研讨(共 4 学时)
  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交流研讨,研讨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想体会。
  实践活动(共 4 学时)
  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认定参训学员实践活动学时。具体要求:参训学员需要在成为积极分子后实际完成至少 8 学时的社会实践活动。实际完成的社会实践活动学时经二级党组织认定后, 转化成实践活动 4 学时。
  三、培训时间
  时间:2022 年 10 月 15 日-10 月 16 日
  四、具体课程安排
 
马场道校区
 
滨海校区
  
  五、考核和结业
  综合考勤、考试成绩进行学员考核,满分100分:平时出勤占总成绩30% ,满分30分,缺勤一次扣5分;考试成绩占总成绩70%,满分为100分。
  经考核合格发给党课结业证书,未合格者需继续参加下次党课学习,两次考核未通过者取消其一年内参加党课学习资格。
  每位参训学员应按时参加集体学习,集体学习时提前1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签到。自觉遵守纪律,不得请假。迟到、早退两次记缺勤一次,缺勤两次及以上者不予结业。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校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11日                2022年10月11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