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2024年4月院领导接待日安...
  关于2024年4月12日院领...
  关于组织第85期岗前培训报名...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关于组织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科学研究部    发布时间:2022-12-12 14:51:29    点击率:4940
各系部:
  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具体通知与实施办法请参看《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47号)(附件1)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附件2)。根据天津市教委要求和我院关于做好此项工作的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成果要求
  (一)受理成果范围
  本届评奖的受理成果范围包括:1.马克思主义理论;2.党的创新理论研究;3.中共党史党建学;4.思想政治教育;5.哲学;6.宗教学;7.语言学;8.中国文学;9.外国文学;10.艺术学;11.历史学;12.考古学;13.经济学;14.政治学;15.法学;16.社会学;17.人口学;18.民族学与文化学;19.新闻学与传播学;20.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21.教育学;22.体育学;23.统计学;24.心理学;25.管理学;26.港澳台问题研究;27.国际问题研究;28.区域国别学;29.交叉学科。
  ()受理成果时间
  本届评奖参评成果范围是201811日至20211231日期间的下列成果:1.著作(含专著、编著、译著、工具书、古籍整理等)2.论文;3.咨询服务报告;4.普及读物。
  (三)申报资格与要求
  具体申报资格与要求,详见《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附件2)第十条有关规定。
  (四)奖项设置和名额
  本届评奖的奖项分为著作论文奖、咨询服务报告奖、普及读物奖和青年成果奖。
  普及读物奖和青年成果奖不分等级,其他奖项分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二、申报流程与要求
  我院报奖成果将由天津市教委作为申报单位统一上报教育部。请申报者认真研读《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附件2)和《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答疑》(附件3),积极申报优秀成果,并按相关要求及时报送。
  (一)本届评奖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请按申报系统说明、提示和要求填报。
  (二)申报者可访问申报系统下载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评审表(以下简称申报评审表),按填表要求填写、打印申报评审表,并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学院科研部。申报评审表启用2022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三)请各系部汇总相关申报材料后,于202315日前,统一提交纸质材料至科研部(主楼911,高铭),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部邮箱:waishikeyanbu@163.com科研部进行形式审查后,提交学术委员会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学校官网公示(公示期不少于10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向市教委报送全部材料。
  三、材料的报送要求
  (一)上报的纸质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评审表、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相应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部邮箱:waishikeyanbu@163.com
  (二)各类材料的装订报送要求如下:
  1.申报评审表
  各类申报成果的申报评审表均为7份(至少1份原件),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
  2.申报成果
  著作类、咨询服务报告类、普及读物类成果一式2份,须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标明申报单位、申报者和所申报的学科范围。
  论文类成果一式7(可用复印件),包含刊物封面、目录和版权页,分别附在申报评审表后统一装订。
  3.相关证明材料
  申报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与申报评审表份数一致,统一装订在申报评审表后;论文类成果按申报评审表、成果、证明材料的顺序装订。
  联系人:高铭,022-63177362waishikeyanbu@163.com
 
 
 
 
科学研究部
20221212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