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评选我院2024届优秀毕...
 
 
关于组织我院党员干部参加#带着理想出发#网上主题宣传互动引导活动的通知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11-28 12:05:56    点击率:4150
各基层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大会精神融进“青年群”“后浪圈”,引导广大青年网民从心动到互动、从感动到行动。根据天津市委网信办《关于组织参加#带着理想出发#网上主题宣传互动引导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开展“带着理想出发”网上主题宣传互动引导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带着理想出发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12日
  三、活动安排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宣介学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多维度呈现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以#带着理想出发#为主话题,围绕“低碳环保”“智慧生活”“城市建设”“青年担当”等热点焦点,同步分设#低碳环保大作战#、#点赞真香科技#、#打卡身边风景#、#未来由我书写# 等子话题,通过原创发布、话题互动、网络投票、话题连麦等形式,广泛开展典型案例和故事网上宣传,强化网上示范引领,激发网民互动,齐力为网络空间花式注入正能量。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党支部充分发动党员使用个人账号,按照活动提示(https∶//m.weibo.cn/6778874527/4838 196476905984),聚焦活动主话题、分话题,结合工作、生活、学习实际,参与发布正能量帖文(图文、视频、微评论等,发布内容时请加挂#带着理想出发#主话题词和相关子话题词),积极点赞互动,形成宣传声势。
  (二)请各党支部将活动情况整理成文(不少于300字),发布内容截图,以“**党支部带着理想出发活动情况”命名,于12月13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bwxuanchuan@126.com。 
 
  联系人:储靖伦
  邮   箱:bwxuanchuan@126.com
党委工作部
2022年11月28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