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信息动态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评选我院2024届优秀毕...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关于申报2024年天津市统计...
  【促就业|访企拓岗在行动】学...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一行访...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11-18 15:07:58    点击率:6387
  为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7日下午,我院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全体思政课教师、辅导员、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晶主持。
  会议伊始,天津市委党校副校长臧学英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讲座。臧教授结合中央宣讲党的二十大要求和自身体会,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与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特征、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三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我院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家为教授传达部署《中共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实施方案》。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史延鹏带头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师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既做宣讲员,又做播种员,在实践中推动学习贯彻落实。
  发展永无止境,奋斗谱写新篇。我院将按照会议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全体师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文字/储靖伦             图片/蔡蕊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刘斌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