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党委文件
   最新新闻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3-07 18:55:45    点击率:2583
全体教职员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调研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育决策的科学化水平,加快推进我院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现将组织申报2022年度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属于应用性对策研究,旨在通过深入调研,发现问题,找出症结,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或政策建议,为深化教育改革,优化教育管理提供决策参考。调研成果以研究报告为主,研究周期截至2022年12月。
  二、调研课题申报人要依据《2022年度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指南》(附件1),结合工作实际,自主确定调研题目,组织开展调研工作。注:调研课题组成员亚原则上不得超过5人(含牵头人)。
  三、学院党委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的调研课题进行评审,评审立项结果将另行发布。
  四、请全体教职员工于3月16日前将调研课题申报表(附件2)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党委工作部邮箱bwxuanchuan@126.com
  五、请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做好课题调研申报工作,确保调研课题质量。
  联系人:诸葛运凤
 
党委工作部
2022年3月7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