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信息动态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迎盛会·铸忠诚】青春献礼二十大,携笔从戎献青春
新闻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9-02 18:45:10    点击率:6046
  2022年夏季征兵工作中,我院有5名男生成功报名参军入伍,通过前期的各关考验,顺利进入集训环节,其中4名为应届毕业生。
  31日清晨,我院党委副书记书史延鹏对将要进行役前集训的同学送上了寄语并代表学院送上一份“滨外记忆”。史书记对即将参加集训的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役前集训这个机会,实现角色转变;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让自己逐渐适应部队生活,要敢吃苦,敢冲锋,在新的集体里展现滨外人的气质。因疫情原因,学院未举行线下送兵会,为弥补这个遗憾,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延鹏向这批报名参军的学生发出邀请,希望退伍后,能常回滨外看看,向学弟学们分享宝贵经验。同学们表示感谢前期学院武装部干事给他们的指导和帮助,进入部队以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弘扬滨外精神,早日适应部队生活节奏,达到接兵部队要求,顺利进入军营。
  后续,学院武装部干事将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有入伍意向的同学们答疑解惑,为进入部队的学生做好护航,积极联系教学秘书及学生同宿室友办理相关手续,为退役复学学生做好保障,做好宿舍安排、资助帮扶等工作。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史延鹏书记为进入集训男生送上学院心意
男兵家长感谢学院党委对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
史延鹏书记与部分进入集训男生合影留念
 
  文字/刘梦瑶 摄影/邴世煦 王强  内容审核/张晶 诸葛运凤 邴世煦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