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信息动态
   最新新闻
  2024年4月院领导接待日安...
  关于2024年4月12日院领...
  关于组织第85期岗前培训报名...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聚焦党的二十大】我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一)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10-16 18:36:06    点击率:5943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我院引热烈反响。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思政部主任邰兰茹说,我们盼望已久的党的二十大终于召开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大会盛况,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为我党十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发生的历史巨变,感到欢欣鼓舞。我作为一名思政部党支部书记,会和支部成员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的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在育人铸魂的教育实践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爱学生,指导学生,努力提高思政课教学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而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社员、朝鲜语系副主任吴丽娜说,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名社员,我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集体,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政治责任,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积极投身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去。
  朝鲜语系韩国籍教师林赞根说,韩国与中国互为隔海相望、一衣带水的友好邻国在中国长达20余年的学习和教学经历令他对中国博大精深的语言文化更加崇敬。他衷心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也祝愿中国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我院法学系2020级学生李坤庭说,当二十岁遇上二十大,我心潮澎湃,倍感振奋。通过聆听二十大报告,我再一次对党和国家在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这五年取得的辉煌成绩而感到欢欣鼓舞,更对报告中描绘的发展宏伟蓝图感到信心满满,干劲十足。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将坚决落实总书记指示,居安思危,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国家发展中,以二十岁气吞山河的青春之名,续二十大气势恢宏的时代华章!
 
  文字/邰兰茹、吴丽娜、林赞根、李坤庭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刘斌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