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信息动态
   最新新闻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聚焦党的二十大】我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10-16 18:33:21    点击率:6522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收看开幕会直播。天津市教委包联组组长、中小学处处长乔盛一行两人,我院党委副书记史延鹏,思政教师、民主党派等教师代表,“青马工程”学员、学生党员等学生代表共计250余人在主楼报告厅收看开幕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晶,新疆内派教师樊非,少数民族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等20余人在第三教学楼创客会议室收看。其余师生在线上进行收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场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通过直播画面,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团结、和谐、奋进的会场气氛。
  会后,我院将认真组织师生开展讨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引导广大师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主楼报告厅会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三教学楼创客会议室会场

学生认真听会并记录

九三学社社员、朝鲜语系副主任吴丽娜接受学生记者采访

法学系2020级学生李坤庭接受学生记者采访

 

  文字/储靖伦      摄像/樊非、储靖伦        内容审核/张晶、储靖伦、刘斌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