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学生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新闻来源:科学研究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15:42:14    点击率:5748
全体学生:
  为培养和提升我院在校学生的科学研究素养和科学研究能力,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独立思考和敢于创新的能力,加强教师和学生之间的学术互动和思想交流,进一步提高运用专业理论知识的能力,根据《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学生科研项目资助管理办法(试行)》[津滨外﹝202241]的规定,经学院研究决定,启动院级学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加者所属的一级学科或专业的研究领域,鼓励学生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和研究,鼓励学生对交叉学科问题开展创新研究,参考《2022年度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学生科研项目课题指南》(附件1),自选题目。
  二、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为本院全日制在籍在读的本科学生。项目负责人应为二、三年级在校学生科研项目组学生成员23人(含项目负责人),另邀请一名讲师职称以上的指导教师参加。
  2.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仅限申报或参与一项。
  三、资助标准
  1.获批的院级学生科研项目资助金额为3500
  2.若院级学生科研项目结项发表的学术论文为E类(含)以上学术论文,则学生资助金额上调5000元。
  四、研究周期与结项要求
  1.学生科研项目申报每年11月份启动,研究周期为1018个月。
  2.接受资助的科研项目结项时,至少完成一篇1.5万字的研究报告并公开发表一篇F类(含)以上学术论文,指导教师不署名。
  3.院级学生科研项目发表的学术论文,作者必须是本项组成员,且该作者未毕业,发表论文的署名单位须为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五、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1.按要求填写《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学生)科研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3份,《申报书》A4双面印制,左侧装订,佐证材料(项目负责人业绩、获奖材料复印件)一份单独装订。
  2.2022年度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学生)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2份,加盖系部公章
  3.请各系部于20221111日下班前,审核合格后的纸质版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科研部。不受理个人申报,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打包(文件名:系部名称+学生课题)发送至科研部邮箱(申报书统一命名为:系部+班级+项目负责人)。
  4.科研部进行形式审查后,组织院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立项。
 
  联系人:王维花
  电话:022-63177362
  邮箱:waishikeyanbu@163.com
 
  请各系部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
 
 
科学研究部
20221028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