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关于我院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安排的通知
新闻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2-10-26 14:53:43    点击率:5882
各系: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将在本学期校历第10周至第13周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测试主管领导:由负责学校体育工作的主管领导牵头。
  测试工作人员: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
  参加测试人员范围:大一至大四在校学生,约4462人(所有在籍学生)。
  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共计10项。
  测试地点:网球馆内开设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等6个项目测试。田径场开设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引体向上(男)4个项目测试。
  测试时间: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利用体育课时间随堂测试,具体测试安排由体育课任课教师另行通知,大三、大四年级学生根据津滨外【202227号 关于印发《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加强学生体育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专项训练课程,并完成测试工作,参照《三四年级学生体质体质健康标准专项训练课表》(附表1)进行训练和测试。
  集合地点:网球馆
  测试要求:所有参测学生必须签署《安全防范健康承诺书》(附表2),否则不可测试。大一、大二年级以体育课行政班/选项班为单位签署,大三、大四年级学生以行政班为单位签署。所有参测学生必须带本人身份证,穿着运动服和运动鞋。大三、大四年级参测学生按照规定时间到网球馆集结。
  对于有重大病史或先天性心脏病术后恢复期等病症,不适合参加剧烈运动的学生,可根据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盖章),填写《免予执行<标准>申请表》(附表3)向体育教学部提出免测申请,申请通过后该学生标准成绩只显示免测,不记录成绩。
  因疫情防控,无法入校的学生,待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结束后(1125日后),以系为单位出具各班不能返校学生的人员证明,加盖本系公章,并附未返校学生名单,由班长或体委统一交至网球馆103办公室,体育教学部将针对这一情况统一上报教委和备案。
  如遇天气因素无法进行室外测试时,由测试教师调整测试内容。
 
 
 
 
体育教学部
2022年10月26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