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关于2022年申报专业技术职称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2-09-26 15:08:25    点击率:5156
各部门: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22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预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2022年所有专业技术系列申报专业技术职称的我院在职在编人员,2022年12月31日之前已达到退休年龄的专业技术人员(含经市主管部门批准并办理延退手续者)不属于参评范围。
  2.申报人提交《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专业技术职称业绩一览表(预报名)》至所在部门。聘任初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不用填写。
  3.各部门审核后,填写附件2《汇总表》职称顺序由高至低填写。(聘任初级职称的人员也需汇总填写:本科从事所在专业技术职务满一年;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满三个月方可申报),将附件1、2签字盖章,于9月30日(周五)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材料附件1以每位申报人姓名+申报职称命名、附件2以系部名称+2022年职称预报名命名,打包文件以部门名称+2022年职称预报名命名发送至以下邮箱:bwrlzy@tjfsu.edu.cn,纸质版材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4.此项工作关系到2022年我院职称评聘工作,请各部门及申报人高度重视,漏报或逾期未报者,将不能参加2022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2-63251252
 
  
 人力资源部
                   2022年9月26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