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迎盛会·强担当】我院参与经开区党建工作部举办网络新媒体校企人才对接座谈会
新闻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7-16 13:55:11    点击率:5339
    为更好的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深化企业与高校合作模式,实现校企携手共进。近日,经济开发区党建工作部成功举办网络新媒体校企人才对接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史延鹏应邀出席,与天津市互联网新经济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就人才引育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座谈中,天津市互联网新经济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员美图美事、唱吧、字节跳动、腾讯云雀、和众汇富、熊猫云聘、煎饼公会、广善公会、时光公会等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发展历程和具体人才需求等情况。史延鹏书记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和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情况,并表示希望未来校企合作能实现新的突破,希望校企双方都能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畅通合作渠道、拓宽合作领域。
    未来,我院将持续深化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为企业和学生服务,搭建有效交流平台。校企合作共育祖国栋梁之才,实现共赢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史延鹏发言
 
座谈会现场
 
    文字/王强 摄影/王强  内容审核/张晶 诸葛运凤 邴世煦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