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2024年4月院领导接待日安...
  关于2024年4月12日院领...
  关于组织第85期岗前培训报名...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我院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新闻来源: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2-07-02 15:22:50    点击率:4918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教委《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校园暑期安全稳定,践行加强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以更高标准配合完成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71日,王金刚副院长带队,由保卫部牵头,院长办公室、教育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后勤资产部人员参与的全院安全检查工作。
  全院各系部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安全责任到人,已完成前期自查工作。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教学楼、办公室、报告厅、实验室、文印室、机房、财务部等区域,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要求及整改建议,帮助各部门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及死角。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夯实了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基础,提升了教职工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为我院暑期长假期间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提供有力保障。
 
 
  文字/张岐琪 摄影/张岐琪  内容审核/张晶 诸葛运凤 宋泽雨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